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園藝用品代購懶人包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樂天一般童裝代購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代購樂淘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嬰兒車海外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洗衣機轉運代購推薦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餐具代購批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水壺代購批發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自行車頭盔海外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EVANGELION STORE官網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孕婦裝批發代運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糖果小額批發代購代運,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Bic camera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給年輕人的三個分享:讓我的過去,告訴你的未來  文/沈博陽  前些天受邀在復旦大學做了一次內部演講。這是我第一次走進校園做分享,也是第一次靜下心來,總結和分享自己的一些經歷和心得。現在把演講的內容記錄下來,分享我求學和職業發展過程中的三個經驗,希望能夠對更多的年輕人有所幫助。  我的第一個分享:厚積薄發,時刻保持自信  我現在是LinkedIn的全球副總裁,中國區總裁。用某些標準來衡量,可以說我取得了一些成功。當然我個人不這么認為,我覺得我的職業生涯才剛剛漸入佳境。說我成功的人,只會用現在的高度來衡量。不到41歲做到現在的位置。但是,如果把我的職業生涯拉成一條曲線來看,這是一個經歷了非常長時間平緩上升甚至停滯的曲線,最近的四五年才開始加速的上升。這是一個厚積薄發的過程。我讓同事按照我LinkedIn檔案上的信息給我畫了這么一條橫向的時間軸。這就是我過往20多年求學和工作的曲線。我的三個分享,都是圍繞著這條曲線展開的。  大家可以看到,在2005年加入Google的時候,我已經32歲了。那時候,我還只是一名工程師。某種意義上講,我的職業發展是經歷了一個非常長的積累過程的。我92年到96年在南開大學讀書。用傳統的眼光看,我應該說不是一名好學生:沒獲得過一次獎學金,沒有當過學生會干部,也沒有什么徒步旅行、跑馬拉松的壯舉。但是,我的大學生活還是非常充實的。談過戀愛,做過生意,拿了兩個學士學位,考了托福和GRE,在本科一畢業的時候,就非常幸運的拿到了UCLA的獎學金,出國留學。總結一下,我沒有隨大流的去做一些事情,但是,我沒有虛度時間,我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我時刻保持自信。  到了美國之后,我受到的沖擊和改變是非常大的。大學四年混沌之后,第一次,我感覺到了對學習的興趣,發自內心的開始喜歡讀書,喜歡學習。當然后來總結了一下,可能是因為美國的教科書都比較貴,動不動100多美金一本,所以舍不得不讀。當然這是玩笑。可能更多的是孤身一人在美國的壓力,給了自己很多的動力。另外就是那種非常好的學術氛圍,很容易把自己感染。  因為中間轉了一次專業,拿到碩士學位的時候,我已經27歲了。27歲才開始開始工作,和那些21歲22歲就開始工作的美國人比起來,在起跑線上已經落后很多了。后來,一直在幾家公司,踏踏實實的編程序,嚴謹的鉆研技術,一干就是很多年,標準的美國碼農。離所謂的成功還差的很遠很遠。后來回到中國,轉換軌道做商務。再后來從Google跳出來,創業做糯米網。從之前最多管理不到十個人,到一下子管理2500多人。到現在,成為世界頂尖科技企業的高管,一下子漸入佳境。  回顧起來,之前的很多看似平凡的努力,都是一個積聚能量和準備的過程,都是一個厚積的過程,缺一不可:  做化學研究的背景,讓我懂得了科學的那份嚴謹;  工程師的背景,讓我養成了邏輯思維的習慣;管理系的學習,讓我在很早很早就種下了企業管理的理念和種子;  美國孤身一人的經歷,讓我增加了很多抗壓的能力;  早期語言的障礙,對美國文化融入的困難,讓我對現在的狀態、現在的生活更加的珍惜;  商務BD的工作,讓我對于商業世界的認知,對于業界人脈的積累,對于人與人的溝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創業苦逼的四年,更是對自己的管理帶寬,對自己的堅韌,對自己的氣度,對自己對人的把控上升到了一個高度;  看似不相關的這些經歷,正是為了今后更好的發展做了一個鋪墊。  每個人的求學和職業生涯,都會有一些高高低低,有些人比較幸運,成名很早。有些人可能沒有這么幸運,比如我,會經歷一個非常長的發展期。這些都不可怕,最重要的是保持自信,堅信自己的能力和未來。  我的第二個分享:不要迷茫,把握好當下  曾經有位年輕的下屬,在他辭職出國留學之前,找我談心。他和我說:D哥,我很迷茫。我問他為什么?他說覺得沒意思,打開社交媒體,都是各種各樣的負面,社會充滿了負能量。對自己的前途也很迷茫,到底自己適合做什么,想不明白。工作幾年后選擇出國留學,也是一種逃避,總之非常迷茫。問我有沒有什么好的解藥。我想了想,對他說:首先,這個社會沒有這么不堪。如果我們認真去看,社會上還是有著更多的正能量,還是向著好的方向發展的。其次,憂國憂民不是我們要做的事情,這些都不能為我們所左右。對于你,對于你這樣的年輕人,最重要的不是看未來的10年,更重要的是把握好當下。當你迷茫發呆的時候,捧起一本書來。發呆是在浪費時間。但是,讀書是在增長知識。  我個人的經歷也是如此。當年人生中第一次出遠門第一次坐飛機,就是22歲孤身一人來到洛杉磯。英語不夠好,長得不夠帥,沒有爹可以拼,沒有綠卡。我也曾經迷茫過。后來工作以后,也會經常的迷茫。但是,現在回過頭去看,良好的讀書習慣,給了我很多的能量。我記得在美國念書的頭三年,沒有看過一場電影,沒談過戀愛。一周工作6天,只有周日一天休息。休息的時候做什么呢?是去學校附近的一家和星巴克開在一起的書店。在那里,一杯咖啡,幾本書,一待就是一個下午。看書就是我的休息。至少那個時候覺得特別踏實,覺得沒有虛度時光。  我這里要分享的不是讀書,而是把握好當下的這種態度。你可以看不懂未來,你可以彷徨,但是與其迷茫,不如把握好當下,過充實。這樣一定會有驚喜在未來等著你。  我的第三個分享:把握好幾次重大的決定  人生中更多的是平凡和積淀。我見過一些計劃性非常強的人,恨不得把自己的人生規劃的完美無缺。但其實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大多數的人,可能都會和我一樣,平凡的生活。但是,非常重要的是要把握好人生中的幾次重大的決定。上帝是公平的,給每個人的機會或早或晚都是類似的,關鍵是你能夠做好準備,當機會出現的時候,或主動或被動,把握好,抓住他。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人生中的幾次重大的決定。  1,去美國  在大三之前,我根本沒有想過去美國。那時候出國還沒有這么熱,尤其是本科畢業出國。我在大學,又不是一個典型的好學生,英語也一般。大三那年,我父親去美國考察,回來以后向我描述了美國的種種。一下子就激起了想去美國念書的欲望。就是那么一個點。記得大三那年的寒假,整一個假期,除了年三十和初一兩天,都是在宿舍里一個人度過的。念英語,練聽力。結果把握住了機會。TOFEL和GRE考的都可以,順利的出去了。  2,換專業  一開始在UCLA環境化學專業學習。導師年紀50多歲,很慈祥,對我非常好。給了我獎學金,而且讓我直接讀博士。我在學術上進步的很快。成績很好,實驗進展也非常順利。兩年就已經發表了兩三篇學術論文,并通過了博士候選人的考試。按照那個速度,我在27歲左右,就能成為博士,然后就是博士后,教授……一條看似很順利的路在等著我。但是,我慢慢的發現。做學問似乎不是我想要的:拿更多的經費,招更多的學生,寫更多的論文,拿更多的經費,周而復始。我對計算機有著濃厚的興趣,曾經很長時間泡在四通利方的BBS上,成為了出國留學論壇的版主。后來又自學搭建了一個網站,專門為想出國的學生提供資訊和幫助。于是我開始旁聽了幾堂計算機系的課。后來,毅然決然的選擇了換專業。這是一個很痛苦的決定,一方面是對導師的可以說是背叛,一方面是對博士的放棄,直到今天我還是覺得名字后面如果能加上博士兩個字會非常的驕傲,另一方面也是放棄了全額獎學金,生活會非常的拮據。還清楚的記得,當我提出離開的時候,導師對我說:你再仔細想想。你不知道你在學術的道路上有多大的潛力啊。你可以用不到兩年的時間先拿到博士再做決定。還清楚的記得,我離開實驗室的那一天,導師蒼白的頭發和失望的眼神,他和我說:祝你早日實現你硅谷百萬富翁的夢想。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有勇氣再次面對他。  3,加入Google  在規模比較小的兩家創業公司做編程四年之后,我選擇了加入一家大公司去讓自己有更多的成長:雅虎Overture。加入雅虎后不久,有一天,發現同事們都聚在一起,談論一個產品,原來是Google上線了Gmail。居然在線郵箱可以做的這么炫,容量可以這么大。后來,又有一次類似的經歷,是Google上線了地圖。這兩件事情對我觸動很大。居然有這么一家如此創新,如此牛逼的公司。我覺得我是很不錯的工程師,如何證明自己很強?加入Google!當然,還有一個想要加入Google的原因,就是我看到了自己在美國的天花板,我想要回國發展,做一件更大的事情。當時,雅虎已經進入了中國而且發展的不好,沒有回中國的機會了。可是Google還沒有進中國,還有機會。于是,就開始了艱苦的面試,終于如愿以償在2005年搬到了硅谷,加入了Google。現在看來,這是很正確的一個決定。我加入后幾個月,開復就宣布加入了Google,于是我很快就加入了landingteam,回到了中國。  4,加入千橡集團,創業糯米網  很快在Google做了將近5年的時間。對中國風起云涌的互聯網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覺得是變化的時候了。那時候有兩條路,一是獨立創業,二是加入一家本土公司。獨立創業很快就被否決了,主要的原因在于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加入本土公司,騰訊、百度這樣的大公司和Google沒有一個本質的區別。我要去一家更加本土的公司。那時候人人網做的很火。于是主動通過朋友引薦,和陳一舟聊了一次,感覺不錯:千橡不大不小的規模,會有更多的空間;千橡有很多資金承諾我進去之后,會允許我內部創業。于是工資都沒談,就決定加入了千橡并很快開始創立糯米網。現在想起來,是被忽悠了。當然這是玩笑話。(www.lz13.cn)那時候,我Google很多同事都在考慮其他機會,但是,他們看的更多的是眼前的利益:少150萬年薪不談,少100人團隊不談……我那時候根本沒有想這些。我想的更多的是發展的潛力和未來的空間。工資方面,不算Google給的優厚的股票部分,單單是現金部分,就足足減了一半。現在回想起來,做糯米網的四年,是我成長最快的四年,管理帶寬的提升,創業的經驗,對于中國互聯網的了解,這些這些,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5,加入LinkedIn  把公司賣給百度。又到了一個重要決定的關口。是繼續做下去,克服眼前的困難,把糯米網在百度體系下做大做強。是選擇獨立創業,再干一件大事。還是其他的選擇。這時候LinkedIn的機會出現了。我和LinkedIn可以說是一見鐘情。具體我為什么加入LinkedIn,原因很多。現在只想講一個原因。在我職業發展的這個階段,單純財務的成功已經不能有很大的滿足感了,我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產生更大的影響。在個人取得成功的同時,為社會為年輕人做一些事,產生一些影響力。這就是LinkedIn這個機會最最吸引我的地方。我們都去過很多跨國公司在亞太的總部。管理層里面,有很多日本人,印度人,新加坡人,美國人,但是中國人并不多。是我們沒有優秀的職業經理人嗎?其實并不是。我們有非常多的優秀的職場人士,我們有非常多聰明的年輕人。我們更多的是缺少一個機會,缺少一個國際化的平臺。通過我們的努力,成就一代中國職場精英,是我的夢想。  當機會出現的時候,我把握住了,做出了相對正確的決定。人生中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決定太多的變化,但是,幾次最重大的決定是非常重要的。  這就是我要和大家做的三個分享:厚積薄發,時刻保持自信;不要迷茫,把握好當下;把握好幾次重大的決定。我既沒有天賦秉異,也沒有運氣過人,我能夠做到的,你們一定也可以做到。希望這三個分享能夠和大家產生一些共鳴;希望這三個分享能夠給大家一些啟示。這就足夠了。 奮斗成功后給年輕人的10個忠告 李嘉誠給年輕人的勵志忠告 一位年輕董事長給年輕人的30條忠告分頁:123

現在的你是自己曾經喜歡的樣子嗎  文/沈善書  十幾歲的時候,我們著急長大到二十幾歲。如今,二十出頭或者二十幾歲的你,是否已經活成自己曾經想要成為的樣子?  那時候,我十幾歲的青春年紀,羨慕二十幾歲的人結婚生子,有一份安穩工作,買得起房車,有時間出門旅行,有閑錢做生意,生活可以過得有滋有味。可是如今,當我真正站在23歲這個青黃不接的年齡時,我又多么惶恐不安。  年少時,在心中告訴過自己,等長大以后要努力成為一名記者、作家、老師。如今記者、作家的夢想已經圓滿了,就是還差老師。直到現在我才知道,年少所羨慕的,都是需要付出才能得到,還必須經過時間的歷練。  十幾歲所渴求的職業當二十幾歲實現時又多么羞赧地不好意思跟別人開口說,我曾經當過記者,現在是自由作家。我不敢開口是因為我夢寐以求的職業現在被人們貼了太多標簽,在他們眼中這兩種職業都是累死累活,尤其是作家,干著吃力不討好而且還是有上頓沒下頓的生活。  我曾引以為傲的夢想現在被我小心翼翼地藏著,我不敢開口對身邊人說我是一名寫作者,我怕夢想被現實擊潰,也敢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已經活成了年少時想要成為的樣子。現在,我只能說我在自己所認為美好的歲月恰當的年紀,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我活在腳踏實地的今天,而不是好高騖遠活在夢想與未來中。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問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的生活真的滿意嗎?這些問題睡覺前我都會問自己,但我并沒有給出自己滿意或者不滿意的答案。要給生活下定義,起碼得等到真正老去之后歷經幾十年的風風雨雨才能給自己走過的一生蓋棺定論。  但是現在,我又被這些問題困惑。我問過身邊一些朋友,我說你們現在的生活是曾經想要的嗎?或者滿意現在的境遇嗎?有朋友笑我矯情,說文藝青年就是喜歡刨根到底想問題。也有朋友說知足常樂,祖祖輩輩都是這般一代接一代的過活日子,得過且過行了。還有朋友說,就算不滿意現在生活也只能這樣,要不然還能怎樣?  是了,我一直詢問自己到底能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的生活狀態到底是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其實歸根到底都是庸人自擾。別人沒有的,我得到過,別人擁有的,我也會艷羨,但人與人之間無外乎都是在你看著我我看著你的狀態下過生活。與其想太多不如付出行動努力,因為我一直都相信努力之后的付出能得到收獲,如果得不到,再換角度換方法再次出發,如果還得不到,那么我認命。認命于我而言不是妥協,而是我走不通這條路,換一條路再走。  既然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得需要資本,既然沒這個資本就得去賺取資本,那么現在該我賺取資本的年紀我又何必總是杞人憂天想太多?很多東西也許比別人稍微晚一點、慢一點得到,但是沒關系,反正賺取到了資本后早晚都會有。  那時候我相信別人的話,聽著別人用慷慨激昂的言辭告訴我再不趁年輕旅行就老了,再不過一回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沒機會了。他們口口聲聲說年輕人玩的就是資本。是,那些人有資本,但是你、你、你,有資本嗎?也許和我一樣,沒資本。既然沒資本,又何必心浮氣躁的羨慕有資本之人口中說出來生活的樣子呢?  在我看來,真正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把無數個今天過好,這些今天組成在一起便是自己想要生活的樣子。你說青春原本應該張牙舞爪,去想去的地方成為想成為的人。于是太多人說走就走的裸辭,提前透支存款揮霍,問父母要錢滿足自己招搖過市的虛榮。只是你忘記了,真正的勇氣與能力是把今天過好,在循規蹈矩的生活里過出五顏六色的光芒。  我對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樣子重新理解便是把今天過好。這意味著既不辜負亦不蹉跎時光,換個姿勢態度圍觀這個世界,因為能把今天過好這也是我在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生活的一部分。等到無數個今天過完后,當我再回過頭看,興許曾經發生的一切都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進行。  什么叫活在今天?我是這么理解并且做到的。拋開十八歲未成年之前不算,從進入大學開始,我毛遂自薦當班干,競選學生會,參加并策劃組織各種活動,為獎學金努力,主動結識新朋友。那些日子對于我來說,在當時那個時間那個地點我并沒有辜負,那些都是我現在想起來最美好的記憶。  如果你愿意,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其實很簡單,就是好好對待今天。譬如,你想成為讓自己都賞心悅目的人,那么就得在今天鍛煉身體,堅持好一件專長并發展其他輔助愛好,學技能,做某個領域的達人,學會養身,研究適合自己的穿衣搭配,努力朝著職業發展領域晉升,等到經過一段時間后,你想要的樣子就會漸漸凸現,旅行也可以實現。  你想變得有錢,想成為畫家、作家、舞蹈家、歌唱家、設計師、老師、商人等等,只要心中懷有那些符合自己實際現狀的夢想,那么就得在今天付出努力,把今天過好,讓時間來檢驗你的付出。等到夢想實現時,曾經奮斗過的過程,其實也是你所喜歡的過程。至于明天或者未來一周,半個月,一個月等,則可作為信心規劃,讓自己有目標追求。  也許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的一切,你討厭自己的貧窮、長相、技能、出身等等,可是我也和你一樣,草根出身,最最平凡的人,但是我會用年齡提醒我自己,我才23歲,現在還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不都是二十幾歲應該出現的境況嗎?于是,我不再埋怨糾結苦惱現在的日子,而是過好今天,提高執行力。只要在今天努力,把平淡日子過好,將來回首現在時,不正是度過一回自己想要的生活嗎?奮斗的年紀雖然一無所有但我敢于橫沖直撞,把無數個今天過得豐盛亦能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而不是反復問自己想要的生活多久出現。  因為不想貸款買房,有時候也會反復問自己買了房以后意義又是什么?也許奮斗這一輩子都無法買得起房,但如果買起了,終極意義到底是什么?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狀態?  那時候我不甘心以后過著一層不變、按部就班的生活,我說我要努力掙錢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夢想。但是好友阿甜告訴我,所有的不甘心到你生兒育女接受了生活的施壓你都得變成甘心。阿甜23歲,女兒現在1歲。她說她也不甘心這樣類似于黃臉婆的生活,洗衣做飯帶孩子,但是她告訴我,屬于自己的無能為力時別歸咎于生活,也別總是說不甘心,要么有本事豁出去過上想要的生活,要么在不甘心中活成自己甘心的樣子。  阿甜每次出門都要精心打扮自己,如果不是她親口說,旁人看不出她是一個已經結婚生子的女人。柴米油鹽的生活誰都要操勞半輩子,她在家時會主動做家務,看一些育兒的經驗,但是她不會因為生活而生活。她也有夢想,因為她打算考公立醫院,朝一名優秀的護士長看齊,所以她除了每天堅持閱讀以外也會看醫學類書籍。總之,阿田就是在不甘心的生活中選擇自己甘心的態度過日子。  在當下的這種生活里,我有很努力的活著,這種努力源于力量的支撐,而這股力量并不是吮吸雞湯文,是我在歷經生活刁難與掙扎后讓我相信,窮苦人家出身的孩子要么平凡甚至平庸,要么變壞無人管,要么就與現實死磕,背水一戰搏一搏,努力總比坐以待斃好。于是,現在我不過分憧憬是否買得起房過上好生活的未來,因為還有這輩子買不起房仍舊窘迫的可能。  現在的我順著時光走,到了那個階段,該學習什么課程,接受怎樣的安排,我都樂于接受。只是我在順行而走的人生里,仍舊懷揣著夢想實現的可能。  那么,你熱氣騰騰的夢想,是否正在努力實現?現在的你是不是不甘心兩點一線的上學放學、上班下班,既然不甘心,何不過好今天,在今天為自己想要實現的夢想與喜歡的生活努力一回。  我努力的目的既是為了賺更多的錢過有安全感的生活,也是當自己心愛的人看中喜歡的東西時想買就買,不再為了價格猶豫不決。因為我無法預知自己以后有沒有能力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我現在努力的一切,是為了以后回憶起來心中是滿滿的甜蜜美好。  最痛苦的不是夢想泯滅或者夭折于現實,而是現在回望年少時熱血沸騰的夢想如今再難啟齒。還有,最可怕的并非活得平凡,而是正在過著一種平庸的生活還覺得理所當然。  要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看的人生你千萬別急著去看透,若是全看透了,會多無趣。 自己不改變的話,新的一年也只是之前的重演 給別人一次機會,放自己一條生路 別再為自己的不努力找理由了分頁:123

給即將進入職場的女孩75條建議:從學生到完美的OL  我上班一年多的時間了,開始的時候,走了很多彎路,給各位準OL一些建議,希望能給你們幫助。  1、隔離霜一定要從第一天開始上班就涂。整天對著電腦,輻射和灰塵都很厲害,如果想讓自己的臉老得慢一些的話,一定要涂隔離霜,最好是有防曬功能的,并且不能太油的。  2、眼霜有條件的話,就要用起來了。職業的微笑如果總掛在臉上,眼角紋總是會悄悄的提早到來,再加上目不轉睛的對著電腦,眼睛周圍的細紋會長得很快。  3、去角質的東西和面膜要用的,這樣才能讓肌膚有更好的新陳代謝。  4、一定要注意補水,化妝水一定要保濕的!上學的時候,可能會更喜歡控油的,但是上了班,保濕將成為永恒的主題。晚上睡覺前,也可以用一些補水的爽什么的。  5、水果水果水果水果水果,多多多多多吃!這個一定要堅持啊。一坐一天不動,很容易便秘。如果你午飯總是吃便當,那更要注意了。我就是深受其害。還好在我鄰桌的同事熏陶了我,她皮膚相當完美,原因就是水果吃得很多。  6、水,想起來就要喝,永遠保持水杯有水的狀態。這個好處多了,不贅述。  7、辦公桌上,可以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兩樣必須要有,一個是護手霜,另外一個是眼藥水。這兩樣東西每天都用得著。  8、能不對著電腦就不對著電腦,多走動走動,有利于減肥。我剛開始上班的時候,胖了很多,運動少了,壓力小了,自然會變胖。所以要防微杜漸。  9、如果你坐班車,一定要自備一個頸枕。現在的班車,大部分都是按照西方人的體形做的,東方人坐著很難受,尤其是女生。我的肩膀因此而變得很僵硬,希望能引起大家注意。  10、辦公桌抽屜里面永遠放一包面巾紙,還有少許衛生巾,外加一把雨傘。  11、電腦屏幕鍵盤經常清潔。  12、多曬太陽,比如吃完午飯可以出去走走。  13、鞋子一定要舒適為主。即使你很愛美,也要備上一雙黑色穿著可以走很長路的鞋,一定要是純皮的。  14、黑色白色襯衣都要各有一件,最好是不張揚,但是有個性的。  15、絲襪要多弄幾雙,不容易爛的,貼近膚色的。另外還要有黑色的絲襪,不要有花紋的。  16、粉底液的顏色,不要和膚色相差太遠。  17、多用唇膏,少用口紅,后者會讓重金屬沉淀,讓嘴唇顏色變深。  18、夏天一定要用防曬霜。  19、如果你頭發到了可以扎起來的長度,最好在手邊備一根頭繩,說不定什么時候你就需要。  20、不要以為OL只穿黑白兩色。有很多服飾可供選擇,我開始的時候,就是把自己打扮得太老氣了。  21、注意同事換衣服的頻率,如果大家一天換一套,你也要——即使不是每天換下來都洗。  22、MSN你有嗎?沒有趕快弄一個。  23、上班的路上,可以走路就走路,最好是大步快走,節省時間,也鍛煉身體。  24、工作的時候,時常伸伸懶腰,否則脊椎和肩膀都受不了。  25、下班之后,可以在床上做作仰臥起坐,或者壓壓腿什么的,反正多少運動就比不運動好。  26、如果有免費的咖啡,也不要多喝。  27、關于游泳圈,這是個棘手的問題。如果你會游泳,那最好,每周一次,游上一個小時就可以。如果不會游泳,晚上睡覺之前,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在床上平躺,雙腿并攏,向上抬起,30度,60度,90度的時候,各停頓10秒;然后再一次放下來。這樣來回做上5次。重要的是堅持哦,呵呵。  28、證件照一定要有比較不錯的哦,1寸2寸都要多備幾張。  29、如果你租房子的話,一定不要從開始的時候就想著住的舒服,否則房租壓力會很大。  30、剛開始的收入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太高,所以,能不買的東西就盡量別買哦,除非是很喜歡的。如果拿自己不太多的工資換不值得的東西,日子就難過嘍。買東西前,一定要問問自己:這個是我非買不可的嗎?是我最喜歡的嗎?如果不是,請不要買。東西買多了,搬家也是麻煩哦。  31、筆記本電腦我是從一開始就用的,但還是輻射很嚴重呢,隔離霜雖然不防輻射,但多少能阻隔一些灰塵。可以準備電腦刷和屏幕布,時常清潔。  32、電話機也是同理,如果沒有阿姨固定時間打掃的話,要自己經常清潔話筒哦。  33、臺歷要準備一本,平常可以記一些小事情在上面,也便于自己安排日程。  34、如果有班車,把班車路線保存好。  35、如果來不及吃早飯,就在辦公室備一些芝麻糊什么的,早上吃了多少填飽肚子。  36、手機到了辦公室,最好打成靜音,這樣有利于保護自己的隱私。只要把手機放到手邊就可以了。  37、如果你在外企,一定要做到人走抽屜鎖,手提電腦也要上鎖。因為說不定什么時候就有安全部門來查看,被查住就慘了。  38、周末沒有事情做?就看看人文景觀,或者去看看博物館吧,逛街總是有厭煩的一天。短途旅行感覺很好噢。  39、攢錢買個數碼相機吧,趁著年輕多留影。  40、移動硬盤也便宜了,買一個也用得著哦。  41、手機,其實沒必要那么趕時髦的,只要用的順手就可以了。  42、手機套餐要下一番功夫來研究,我自己身有體會,套餐改變之后,費用只有原來的1/2.  43、外出的時候,包包一定要拿好,要警覺一些。一人在外,被偷了,會欲哭無淚的。  44、你戴手表嗎?我戴的,其實比起看手機,還是方便一些的。  45、包包里面一定要有面巾紙,便簽和筆。  46、自己的信息一定要保存好,比如身份證號碼,輕易不要向別人透漏。  47、如果在外地,一定要適應當地的方言,即使不會說,也要做到能聽懂。  48、OL只是小白領哦,呵呵,過得開心一些,別總為了加班費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  49、沒時間買東西?上淘寶吧,可以送到公司前臺。不過要挑信譽度高的賣家,最好是好評100%的。  50、注意老板的衣著言行,知道自己怎樣做不算太離譜。  51、放棄學生時代的散漫,言必行,行必果,這樣才能受歡迎。不要做草莓一族哦。  52、再忙也要給和自己打招呼的人回應。即使是網絡聊天,也要呼應,不要對別人的話不理不睬。  53、如果有多余的錢,想買奢侈品,那就買最有名的香水吧。  54、看到一些非常光鮮的衣服,卻擔心沒機會穿。如果真得很出彩,就買一套吧,公司年會的時候開party可以用得上哦,沒準最亮麗的就是你。  55、在意自己的發型,時刻保持精神的狀態。  56、不要覺得自己還是小孩子,辦公室里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人會因為你是80后90后而讓著你哦。  57、計算機課上面學的辦公軟件操作,可以時不常拿出來看看。你會發現,原來工作了n多年的同事,對這個了解的非常有限。  58、如果有機會,比如讓你做一個什么主持人啊,讓你表演節目啊,一定不要拒絕。要有信心,記住,信心是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多參加這樣的活動也能讓自己變得更開朗。  59、如果用手提電腦,記得在電腦包里面放上一根網線,匆忙走的時候,也檢查一下電源是否帶上了。  60、如果離開自己的座位,一定要鎖定電腦的屏幕,保護自己的數據和隱私。  61、同事關系再好也是同事,總是有利益關系,一定不要覺得對方不錯,就無話不說。  62、別人不情愿教你東西的時候,就要厚著臉皮去問,主動學習。  63、看《南方周末》和《經濟觀察報》,另外找一份當地的主流小報。  64、看電視,中央10套和第一財經。  65、對于工作用的各種數據庫,系統,不要驚慌。看上去繁瑣,其實很簡單。  66、打印出來的文件要及時拿掉,用不到的文件用碎紙機清理。單面紙再利用。  67、利用好公司的內網。  68、如果辦公室的電話很復雜,集中精力把它搞定,否則打電話的時候會很尷尬。  69、對于電話留言,及時察看回復。  70、接電話的時候,無論對什么人,總是一樣的態度。  71、利用好n次貼和熒光筆,有效率的工作。  72、犯了錯誤,及時改正。不要掩飾。  73、盡量不要議論老板的言行,即便你很不理解,老板的高度可能是我們一時不理解的。  74、不要太心急跳槽,一定要明白,自己在這里學到了什么,自己有什么技能可以拿得出手。  75、如果你家在外地,第一次回家的時候,可以適當帶一些家鄉的小食品回來給同事。 寫給二十歲女孩的十句忠告 楊 瀾給80后女孩子的14個忠告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分頁:123

 


【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樂天居家用品代購 日本RUNWAY channel代購 日本樂天涼鞋批發代運【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綠茶包代購 日本樂天食品海外代購 日本美甲代購【報價速度快】日本家用電器海外代購 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集運代理推薦 amazonjapan代買

arrow
arrow

    j168fk53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